是贰不是腻

相识一场,不甚欢喜

【纳什黑】王

#是点梗!! @Rhongomyniad三天 抱歉我太差劲了,写不好,用的时间还多😢

#oocooc

#取名废,内容废,强行和亲公主







繁星照亮深色的夜空,城门上连绵的红灯渲着喜庆。 



蒙面的司仪手里拿着金制的铃铛,赤脚行在火红的花轿前。铃铛一摇驱妖魔,二摇唤神明,三摇保太平。司仪扬起手臂转了一圈,虔诚的朝着花轿跪行一礼,嘴里囔着听不懂的话,再次起身跳跃着步伐摇着铃。

火云木制的花轿由四个侍卫扛着,他们皆是银具遮面低头前行,前行的步伐虽慢,却稳重。红纱帐从轿顶似瀑布般垂挂,夜风携着暖流吹起红纱一角,里面的人儿的影子若隐若现。道路两边的百姓都好奇的伸出头想要一探究竟,可是除了黑影轮廓什么也看不清。

据说,里面是从遥远的异国来和亲的公主。



红纱下,无比尊贵的人儿端正的跪坐着。

蔚蓝的长发由鎏金的绸带半扎半散在脑后,镶嵌在赤金丝上的红宝石在额头前轻轻地摇摆。温柔的黛眉轻染,闭上的眼角贴了精细的殷红色的花钿,华贵又不失艳媚。双颊上的脂粉晕散,雪白的肌肤多了层妩媚的嫣红。涂上唇蜜的薄唇并没有扬出幸福的弧线,蝶翅般的睫毛倒出一小片阴影,没有任何表情。

与纳什王这般英勇强大的男人和亲可不是内心的夙愿,如此打扮更不是情愿。

毕竟,黑子哲也啊,可是个堂堂正正的男人。




王的宫殿灯火通明,大臣分坐在石阶两侧,以高低分辨职位大小。


酒宴始,歌舞起。

歌女的声音酥酥糯糯,扰众臣心儿发软,忍不住吞咽了口水。暗含秋波的眉目,沥血倾慕的词句引出了俗人的魂。舞女曼妙的身姿暗藏在薄纱之中,肩的微颤,柔韧腰肢的蠕动伸展,脚步轻盈地落在冰冷的石板上,上挑的眼角想要迷惑众生。


已经摩拳擦掌了,待酒宴结束就把心仪的丽人带走,好好安抚下身的炙欲。



是与这般世界格格不入。

主座上的王,是女人们梦寐以求的,哪怕只是一瞬间的视线相接,便是一生无憾了。骨节分明的手,仿若独具匠心的艺品。纳什支着额头,无趣的看着台下的莺歌燕舞。


他的心,从不是为别人而跳动。

他强势的存在,是为了挑战这个世间的底线。

挑着眉,纳什的碧眸快速掠过一张张花红的脸。



【真是】

【一点意思都没有】



浅棕色的琥珀杯小而精致,纳什将它举起对着灯火打量。杯内呈着从别处进贡的顶级果酒,红玫瑰色调的液体随着晃动而左右起伏,清香甜美的气息扑鼻而来。应该是沁人心脾,齿间存有余香,韵味格调十足。

纳什·戈尔多是生来的王,同样也是生来的鲁夫,他不喜欢这种虚无如梦的东西。酷爱烈酒,那种闻着醇厚,喝下便是破嗓辛辣的感觉是极好的。将他从假寐险恶的世界唤醒,将他推向更激烈残酷的战场。当刀割在身上,箭刺进肉里,就如同喝了酒一般清醒。

当弯曲的腿直立,暴虐的笑容涌上征服的傲慢,纳什·戈尔多会让这个世界失去色彩。




传告的卫兵虔诚的跪在伟大的纳什王脚边。

异国来的和亲者如约而至。



纳什王放下手中的琥珀杯,合手倚靠在背后宽大且披着珍兽皮的王座。他勾起完美的唇线,抬颚指使着卫兵退下。

慵懒褪去,是露骨的欲望。

久违想要的感觉,又一次浮现。

那个孩子,即将为己所有。




忘不了那双见底的双眼,那是世间最不可能出现的。像是挣脱谎言逃出来的幼小雏鸟,天真烂漫的向往这个世界。不,应该是温柔的对待这个世界。纳什一眼就陷进去了,被柔和的气息环绕,感官被无限放大,贪婪的享受。


纳什深感王储之间的争斗,身不由己却不得不处于水火之中。当战胜一切,俯瞰众生时,才明白最高处是寒冷的,冰的刺骨。




如玉瓷般的脚一步一步踩在石阶上,脚腕的银环上响着脆铃。

纳什·戈尔多的视线看向直直走来的身影。

脸上是与自身不符的妩媚妆容,深红色的华衣松松垮垮的披在身上,露出紧致的锁骨,深色腰带勾出瘦弱的腰肢,上面所绣的金狮和白鸟惟妙惟肖。

奔波已久,黑子哲也并不想好好打理自己,他甚至想让纳什厌恶他这种不在意礼节的行为,然后赶走他,杀掉他。



湛蓝的双眸里不再是纳什所期待的懵懂目光,是深沉是抗拒。




【孩子是会长大的】




纳什向前来和亲的公主伸出了手,薄凉的小手迟了半刻才放了上去。

面前的王,众人的神,手是这么的温暖。黑子哲也颤了颤肩,鼻头忍不住酸了,委屈是一瞬间涌了出来。



王抬手让底下碍事的人下去。

纳什拉着黑子哲也跌倒在了宽大的宝座上。



嗅着身下的孩子散发诱人的气味,即使长大了,骨子里的东西是抹不掉的。



纳什轻啄了下涂着唇釉的小嘴,暗红色的舌头在蓝眸的注视下舔了自己的下唇。

手指勾起腰带,轻轻扔到一边。王的烙印一路从鼻尖落到了锁骨,轻痒的触感引得身下的孩子身体一震。粉嫩的珠果就那么突显在视线中,火热的舌打着圈就将小粉粒吸进嘴里。手指蹭着平坦的小腹,直直往下。


可爱的孩子用手臂遮住了双眼,试图遮掩绯红的脸蛋。




【你说这是爱也好,说这是戏弄也罢。】

【自私的人,不会解释。】




“黑子哲也”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其实我并不是很清楚纳什·戈尔多·Jr的性格,全靠百度所了解。

所以我觉得这篇还是有OOC了

也没有写出想象中的那样,想把哲君写得惊艳,可是又觉得惊艳的哲君给人感觉很微妙。

古风我跪了,在下不行。

我不bb的了🌚🌚



*占tag致歉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40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贰不是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