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贰不是腻

相识一场,不甚欢喜

【花黑/冷cp活动】你就是谎言

#花宫x黑子

#第一视角(自创人物)和上帝视角穿插

#8k字左右(微长??)

#我会告诉你有反转??



我后悔了,今天只戴了一层口罩。地铁里无处不是斑斑的水迹,黑色的淤泥勾勒出各色花纹的脚印,杂乱不堪。行色匆忙的人们快速收起自己的伞,手腕带动着手掌,雨伞左右摆动,水滴溅落到地面上和前后人的身上。


几乎是被推挤进的车厢,我前面的人背着挎包,估计里面有炸弹吧,这东西抵住了我的胃,硌的我难受。她的头发很难闻,是浓郁的玫瑰花味,这气味混着霉味和臭汗味,直直透过口罩冲进了我的鼻子。上下的双重攻击,对不起,我有点反胃。


到站,我迫不及待的在一些人的叫骂声中强行挤出去。


重返陆地,原先被我万般嫌弃的泥土臭味此时竟很令我舒心。行走在红砖路上,淋着小雨,我脑海不受控制的映出刚才地铁上的种种画面。坐在位置上的老人,微微翻着白眼,嶙峋的手还试图去拨开压在自己腿上的年轻人;一对小情侣偷偷躲在列车的一角,亲吻,透明的津液溢到了嘴角;表面正经的公务员,下面的手已经伸到一边的女高中生的裙摆之下,女高中生涨红了脸。



—————



“佐藤,他叫黑子哲也,今天开始他和你一起负责0423案件”

我刚推门进去,专案组组长就喊道我。

“…新人?”面前的人令我产生了一种莫名的不快,可能是因为他如同死潭的双眼,和不卑不亢的态度。

“是的,还请多指教,前辈。”蓝色的碎发随着他动作一摆一摆,他淡淡的语气使我无端的怒火更为旺盛。


1

“0423案件,前一阵子在市中心的爆炸事件。13人受伤,51人死亡,其中,7人为枪伤致死。”

“目前判定是港口黑手党所为”

我将目前所进展的情况告诉黑子哲也,他手拿着现场照片站在我对面。

“目前不能判定是黑手党所作为”

“哈?你在说什么鬼话?”

“受枪伤而死的受害者,并不是黑手党击毙的”

我将玻璃上的水性笔印迹擦去,将几张我们调查到的黑手党头目的照片贴了上去。


“黑手党遍布全国,虽然组织很大,行为恶劣,但他们杀人是有规定的。碎眼眶,割鼻头,断手指,最后三发子弹分布击中脑门心脏和肚脐。”他一字一句清清楚楚,在我看来,他丝毫没有谴责黑手党暴行的想法,

“所以呢”

“这是别人伪装的黑手党”

“我应该说不愧是新人吗,很想立功吗。”怪里怪气,这是我一贯的语气,很多人都受不了我。

“…并不是,我只是认为,既然明明不是黑手党做的,那就不能把责任推给黑手党。”黑子哲也,真的不像一个警察。如果不是他这种语气和外貌,我真的以为他和黑手党有一腿。


“你可真奇怪,所有人都巴不得黑手党立刻消失,而你却还有种想为他们洗白的感觉。”

“黑手党是政府一定要除去的对象…大大小小的袭击事件,无论对错,将全部推给黑手党。”

“怎么会?可是……”


我将窗户打开,微风携着淡淡的海腥味进了来。我转身看着他,欲言又止。


“黑手党里有你认识的。”

“哎?嗯,是的。”

黑子哲也有一瞬间是愣住的,可能是第一次被我猜测的原因。但他很坦然的承认,是觉得这并不是一件让他蒙羞的事吗。

空气沉默了片刻,垂下的脑袋使他看去像是一只被抛弃的狗。说实话,我不擅长交际,对于他这种隐晦受伤的表情,我不知道要做什么。思考片刻,我选择告诉他现实。


“即便是黑手党里不起眼的小成员,都逃不过的”


“……嗯,我知道”

黑子哲也对我微微鞠了躬,离开了。




2

我要收回一开始讨厌黑子哲也的心情。

除了喝香草奶昔这种甜得让人恶心的兴趣,相比其他人,和他相处还是比较愉快的。


差不多一起工作了一个月,0423事件由于已经归为黑手党所做,便潦潦告一段落。我邀请他去了成年人该去的地方,也不是很特别,一家小酒馆而已。说实话,一开始在我还有些犹豫,因为他长得实在有些稚嫩,就像高中生一样。


这一晚他喝的很醉。然而我可不背这锅,是他自己好奇忍不住灌下了几杯度数稍高的酒。


红晕染上了黑子哲也的眼角,往日清澈无波澜的大眼睛消失了,取代的是布满血丝,泛红的双眼,他修长白净的手指轻轻在木桌上敲打着。


“佐藤前辈”

“啊?”

“我啊,其实有一个想做很久的事情”

“哦,那就去做吧”

“可是不行了哦……”

「没有梦想的人是不会主动前进的,当某天突然醒悟,这一切都晚了。没有还来得及的说法。」

「即使怀着赤子之心,还是会被这个残酷的世界无情伤害。」

「我不想明天到来,我不希望一切水落石出。我只想活在过去,最纯真的记忆里。」


他解开衣领最上方的两颗纽扣,露出了白净的锁骨。我不自在的别过脑袋。我绝对不是变态,也不是同性恋,但在看到黑子哲也这般无防备的状态,我不知羞耻的有了反应。


话语没停,他开始不急不慢的说。我不知道他是在对我说话,还是自顾自的回顾往事。

这是我第一次听他,黑子哲也讲述自己的故事。

另一个主人公叫花宫真。



3

花宫真和黑子哲也第一次正面相见是在高中的时候。花宫高二,黑子高一。那时候,他们在校所属的篮球队参加了全国篮球联赛,而他们也就戏剧般的遇上了。


“那么,雾崎第一,各位要加油哦”眉头略粗的黑发高二学生笑得一脸无畜,对着还坐在长椅上的队员说道。

“啪”原一哉的粉色泡泡糖被自己咬破了,立马耷下的泡泡糖贴在了他的嘴角。深红色的舌头勾回了泡泡糖,抬手顺顺挡住半张脸的头发,说道,“啊嘞啊嘞,花宫你能不能正常点?”

花宫瞬间收回上扬过度的嘴角,黑色的眸子里没有任何柔情之色,有的也只是胜利的欲望。“呵…和往常一样,我只要赢过他们”



满意的看着被称为“铁心”的人,胳膊腿上青一块紫一块。是天才怎么样,拥有实力又怎样,只要被多次破坏,终究只会是个废品。花宫真,名字里拥有一个“真”字的人,为人却并非名字那般真实。抛开自身的实力,揣测对手的想法,合适的编制出一张大网,紧紧粘住对手。然后像蜘蛛一样,用獠牙注射使麻痹的毒素,最后赢得一切。花宫真一直秉承着这种做法,没有其他原因,只是单纯的享受控制的快感。

可是,总有些令人讨厌的存在——黑子哲也


一个成功将花宫真激怒的人。


“我讨厌你的篮球,你是无法取胜的”

“明明拥有别人无法匹敌的实力,为什么还用这种龌龊的手段”

“我绝对不会允许,你再伤害你的对手,再伤害我的前辈”


哈,哈哈。你不知道看到对手露出绝望的表情时我的心脏开始变得火热;你不知道对手紧紧捂住身上淤青时我激昂的心情;你也不知道网里困住许多猎物,捕食者的满足。既然是什么都不知道莽夫…那就给我退场吧!


“哔!雾崎4号!红牌警告”

“抱歉抱歉……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,乖乖下场吧”花宫弯下腰,对捂住腰侧的黑子伸出了手,如蜂蜜般甜美的恶语在黑子哲也耳边回荡。


糟糕啊,黑子哲也,你居然有那么一刻,心跳漏了一拍。



4

那场与雾崎第一高校的比拼,诚凛以76:70胜出。

强健的胴体相碰,汗水在融合。诚凛的队员们相拥一起,有力的心跳和脸上的喜悦都是无法制止的。还来不及好好体验喜悦,黑子下意识的看向了雾崎第一高校。似乎只有原一哉察觉了黑子若有若无的视线,原一哉对黑子吐了舌头,粉红色的泡泡糖粘在舌尖上,收回舌头,原一哉便转过了身,举手朝身后摆了摆,跟上了队长。

花宫从头到尾都没有看向诚凛,他低着头看着自己的双手,片刻,垂下了小臂,带队离开了。


原来他也会不甘失败。

失败的滋味很难受。



诚凛建校时间很短,篮球队的时间也就两年时间,而黑子他们最后还是没有挺进前八强。与桐皇的对战,55:112,两倍分差还多。之后与鸣成,泉真馆的比赛都输了。这对一个如同新生儿的篮球队是致命的打击。

不行了,我们完蛋了,放弃吧。我们被碾压了,不要再去妄想了。


“喂,你们什么毛病”

厕所镜子里突现一个人影,黑子慌忙的往自己脸上泼了把水。

“你好…花宫君”

黑子身上穿着的是运动服外套,像塑料般的材质碰到了水立马贴在身上。

“戚,喂,你们还有机会赢,加油吧……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?!”花宫别扭的朝黑子大吼大叫,“输了就摆出这么废物的模样,你们是傻x吗”


黑子不太明白他几个意思。

“输给你们真显我太low了”花宫朝黑子翻了白眼,自顾自的走出厕所。

“那个……”

“闭嘴菜鸡!”


那个…你还没洗手。


黑子对花宫第一个认识是这个人有点变态,喜欢看别人痛苦的模样,然后再冷嘲热讽。

黑子对花宫第二个认识是这个人不讲卫生,上厕所不洗手。



5


高三余剩不久的时间,黑子要好好考虑自己报考哪所大学什么专业。之前的黑子觉得自己可能会成为幼稚园的保父,第一是因为这个职业空闲时间会很充裕,这样他就有时间去干自己想做的事,例如看小说。第二是因为他似乎也不能胜任其他的工作,他耿直的性格和冷淡的性格可能会给他带来麻烦。

然而黑子最后报考了Y校的心理学。他学的是犯罪心理学,以后将协助探警办案。听上去好像有点牛逼。当黑子捧着厚厚的书籍,咀嚼着难懂的语句,黑子只想叫上初高中的伙伴打死当初诱拐他的“罪人”,花宫真。


再次正式遇见花宫是黑子高三快毕业的时候。


黑子按照老师的建议,依次去了好几个大学参观,最后一站便是Y高。对于黑子来说,衡量一所学校的好坏,就要先看它的图书馆大不大。在一所教学楼外已经转了两圈的黑子放弃了看懂地图的想法,转而去了“志愿者站”寻求帮助。

“不好意思,请问…花宫君?”黑子看着身着黄色马甲,带着红色帽子的花宫转过身来,花宫看黑子的眼神绝对带有杀意。黑子忍不住后退了一步。


“哈??黑子,哲也”

花宫本就不爽高二学长把他强带过来当志愿者,然后还穿这一身傻x服装。看到黑子后,花宫大脑快速的运转,最后咧开了笑容,对身边还在热心为高三生解答的学长say了一句“goodbye”,脱下帽子和马甲就拖着黑子跑了。


“Y校的图书馆?绝对能让你死里面”花宫将黑子带到了图书馆。图书馆有四层,中间为自习区域还有咖啡自助,二楼有电脑房。即便是有校外学生参观,图书馆也不缺学生学习。

黑子满意的在心里给Y高打了个勾。


“喂,黑子哲也,来Y高心理学吧。”

“为什么”

“哈,这不是很显然易见吗,像你这种人肯定理科不行,选文又浪费时间,你不是喜欢观察人嘛,不如学心理”

“心理学其实不错,学的人少,每年还可以申请奖学金”

“尤其是犯罪心理,之后直接分配去警局。再不济去当心理医生,可赚钱了”

黑子以一种差异的眼神看着花宫,这些话可不像是从他这种人嘴里说出来的。

“好的,我会考虑的”


报考这种冷门的专业,父母并没有反对反而很支持。

但当黑子第一次以新生的身份踏进Y校礼堂,看着上面的老师说道,“下面有请高二推案组的花宫同学,上台讲话。”


?????推案组?????


花宫为什么建议黑子学心理,这是个世纪问题,无解。



6


“所以呢,你是现在和我喝酒都是拜那个花宫所赐?”听黑子哲也bb半天,我快困死了。当第16瓶清酒被我喝下肚,我的脑袋有点昏沉了。

“不…这都是我自己的选择…”他趴在桌子上,侧过脑袋,半眯着眼睛对着我说。

“哦,关我屁事”我使劲摇摇头,想让自己清醒一下。可是不行,越摇越晕。

“佐藤前辈…他啊,是我的初恋…我的恋人”黑子吸吸鼻子,通红的鼻尖使他变得可怜兮兮的。

“哦…那也是前恋人了。”我抓抓头发,付了酒钱,拽住黑子的胳膊,算不上粗暴的带他离开了小酒馆。


“啧,该死,凌晨两点了”手机只剩13%的电了,街道上也没了人烟。我有些头疼,这个点打车还来得及吗。

“前辈…”我看着蓝色的眼眸慢慢充斥了恐惧之色,未闭合的嘴唇在颤抖。一发枪声打断了我们的思考,大脑远远跟不上下意识的动作。我一只手按住黑子的脑袋,另一只手拉着他跑到一辆停在路边的汽车边上。我们被汽车挡住了。


“黑子,打电话告诉局里的人我们的地址。我们这次似乎很不幸的遇到了真正的黑手党了。”

“是”

他瞬间又恢复了淡定,掏出了手机快速的给组长发了消息。

我的手摸向腰后,如果人多的话,我就会掏枪射击,尽力护送黑子离开。


但是一发枪声后便无其他。小酒馆老板被吓到了直接从里面锁住店门,关掉了灯。

这时一串脚步声从我们对面传来,皮革鞋跟踩在地面,发出哒哒的声音撞击在我的心上。


“别害怕呀,哲也,好久不见我们也得聚一聚啊”低沉的嗓音略微轻笑着,似乎觉得我们无法逃离一样。我转头看向黑子,他已经站起身,离开了汽车遮挡范围。

该死!


“…我觉得我们没什么好聚的,花宫君”他在颤抖,我看到了。他的肩膀在颤抖,额前碎发挡住了他的脸。他是在害怕?还是,在激动?


我掏出枪,走到黑子身边。“我劝你别动,我们还有商解的机会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”面前被叫做花宫的人,毫无忌惮的大笑着,他拉下头上的帽子,黑发略粗的眉毛,带有不屑并挑衅的笑容。花宫打了个响指,我这才发现,我们已经被包围了。四面八方共有十来个人。

仿佛就像个跳梁小丑,我。


我将手枪扔到了地上,看着花宫慢慢走向黑子。

花宫凭借着身高差笼罩了黑子。花宫单手握着黑子的腰,另只手掐住黑子的下巴,强制抬起黑子的头。下个瞬间,我愣住了。花宫亲上了黑子,准确是强吻。黑子在反抗,在呜咽。花宫伸出舌头在黑子紧闭的嘴唇上来回舔舐,银白的牙齿狠狠的咬了黑子一口,黑子似乎吃痛的松开了嘴。粉红的唾液流下,狠狠刺痛了我的双眼。


我胃里有些翻涌,我摇摇晃晃的跪在地上。

抱歉,我这个人有性癖。亲吻,做爱,在我看来十分恶心,无论男女。


似乎过了大半个世纪。局里没来人,花宫也松开了黑子,潇潇洒洒的丢下,“戚,没意思”。便甩头就走。


“…黑子哲也,你最好解释一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”

“是……”




7

花宫和黑子是莫名其妙就成为情侣的。不经意间熟络,熟络后就被当作是一对的,被误会了之后,就顺势在一起了。


花宫这个人之所以高中被称为“恶童”,是因为他顽劣的性格。他有时候就像小孩子,做着幼稚的恶作剧。虽然有些时候不知轻重,令人愤慨讨厌。除此之外,花宫是被公认的不可缺的人才。

文理科没有一科是做不好的。思绪缜密,注重细节,推理满分。这使他在推案组里十分吃香。

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人,和黑子确定情侣关系后,机会是每时每刻都腻在黑子身边。



“请你离开,花宫君。”

“哈?你这什么态度,你以为我想和你在图书馆呆一天嘛?”

【那你就走吧……不用管我】黑子默默诽语道,偷偷斜着眼睛看着身边正在玩手机的人。



“喂,哲也,我饿了”

“那就请花宫君去食堂,顺便再帮我带一袋面包”

“……”

片刻没有听到回应,黑子以为花宫生气了。抬头就发现花宫一只手支着脑袋,歪着头正盯着他看。“呐,哲也,是不是不喜欢我。”

空气凝固了几秒,花宫率先起身离开了。

“跟你这榆木脑袋我说个什么劲啊”


孤零零一个人坐在桌边的黑子,仿佛是被世界抛弃了。他的眼眸在闪烁,按在书上的手掌久久不挪位置。

从来没有想过花宫会问这种问题,在黑子看来,他和花宫都不是那种很擅长表达自己情感的人。

花宫喜欢黑子,从来不会说,“我喜欢你,哲也”。他只会用手狠狠的揉黑子的头发,然后再对黑子坏坏的一笑,“对不起……你以为我会这样说吗。笨蛋”。说完,花宫又会伸手圈住黑子,把脑袋埋在黑子的脖颈处,无论在哪。往往这个时候,黑子会红着脸,给花宫一个“爱的手刀”

黑子喜欢花宫,从来不会说,“我喜欢你,花宫君”。他只会默许花宫做些过分,坏坏的事情,例如在他的脖子上留下小小暧昧的红印。自从二人搬进一间二人宿舍,黑子每天会在花宫要去上课前,给花宫理理衣领和领带。就像花宫说的,“喂,哲也,我们有点老夫老妻的感觉啊”,之后黑子会在心里默默回答道,“嗯,真希望就这样一直下去”


这一次花宫突然的离去令黑子有些担忧。微微咬住下唇,纯情如处的黑子像是给自己打气一般,呼出一口气,将桌面的东西稍微收拾一下,便小跑出图书馆。


如果你是在撒娇,我很愿意哄你。

如果你是在生气,我错了,我们一定好好的哦。

所以啊,请待在那个地方等我追上了。



小跑至二人第一次偷偷亲吻的地方,校园里稍微偏僻的小池塘。只只红鲤鱼相拥在水下,静止不动,仿佛这里真的毫无人烟。周边的樱花树在风中翩舞,飒飒作响的枝叶,和树下单独是身影。

“…怎么不多看会书”

“你都走了,我为什么还要待在那里?”

“哼,书籍是良师益友,和它相处收益很大。不像和我,只会浪费时间。”

花宫手指撩撩头发,看了一眼黑子,又转眼看向地上生机盎然的绿草。

“…抱歉”

花宫还想嘲讽几句,但他的下巴被抬起,薄唇顿时软嫩的感觉。

蓝色的发丝轻轻拍打花宫的额头,湛蓝的眼眸闪着光芒,花宫很满意,因为这双眼睛里只有自己。单手按住黑子的后脑,张开嘴巴将黑子的唇瓣吮吸,灵活的舌头舔舐着,知道黑子双唇发麻张开了嘴。很快占到了上风,深红的两个舌头相互触碰交织在一起,唾液相融,从嘴角滑下。

花宫另一只手握住黑子腰侧,翻身将人压在自己身下。能很明显的感到二人急促的呼吸声,既然没有抵抗,那么就上吧。把一切不安,不爽,通通抛到身后。



8

本来就没有打算瞒着家人自己出柜的事情,黑子和花宫大大方方的十指交叉,见了双方的家长。当然家人不会一种“我就知道”的脸支持他们,但结果终究不差。


“请你们,为自己负责。既然已经决定了,那么就好好相互支持的生活下去吧。”

“当然了”

“是,我们会的。”


结局了嘛?

没有。



先前有说过,花宫除了本性恶劣以外,这个人还是不错的。

但当一个污点放大再放大后,他将会被吞噬。


“真的无聊没意思,看那群人成天被犯人耍的团团转我真的是受不了”

“我可不想之后成为他们那个蠢样”

“死古板真多,多到恶心”

“哲也,我其实更适合当坏人…这不是开玩笑”

“不愿意和我一起嘛?”

花宫笑着,伸出手。


“……请不要这样,花宫君”

“正邪两道,无论如何还是请你不要迷失”

“我一直在这里啊”

黑子终究还是没有递出自己的手。


黑子最喜欢的笑容消失了,黑色眼眸也褪去了温柔爱意,手放下,结束了。

“未来,别让我知道你是我的对立面,我会舍不得的……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?”

“浑身上下满是腐败的味道还要装作出正气的样子,直接消失吧”


花宫大学四年级,黑子大学三年级。

花宫辍学,进入了黑手帮,混得风生水起,但他把黑子一个人留下了。


请不要相信爱情,这使人迷茫。



9

距离上一次晚上遭遇以花宫真为首的黑手党“袭击”,又已经过去了三个月。

这三个月里我像是一个玩偶,被不时就会出现的花宫真,拿着银针扎。

花宫真每次出现都是精心设计的,一点破绽漏洞都没有。我想除掉他,他是一个很大的隐患,不受控制。我承认,我还是有点私心的。我想为黑子哲也出口气,花宫真凭什么把正值青春少年的心随便抛弃,凭什么想怎样就怎样。花宫真,在我看来,绝对不是天才。



“准备好,一切按计划执行,我不想他再出现我面前一次”我挂掉电话,镜子里的我在笑,从眼角到嘴边的长伤疤在此时显得十分骇人。我发誓,我在激动,因为唯一与黑子有那层关系的人将要消失。

花宫真,既然你不要了,那么就由我来守护吧。那纯粹的人。


4月30号,晚上7点,我接到组长的电话。

“佐藤!快点去鹿角港口,编号为017的废旧化工厂!黑子他们遭遇黑手党攻击了!我现在在调人手,你先前去支援!”

“…是”我拿起桌子上已经上好膛的两把手枪。


很快,花宫真,你将永远的离去。



“放弃抵抗吧,黑手党!你们已经被包围了!”

我在化工厂大门汇合了其他近100号的武警,我率先踹开了大门。


我同一个组,和黑子哲也一起的4个炮灰正被绑在一旁。正对大门的是一张略微破旧的皮椅,花宫真正坐在上面。而黑子,跪倒在他的脚步,蓝色的头发上沾上了少许血迹。


我举起了手枪,我想现在就立刻崩嘣了这个该死的男人。他怎么可以。他怎么这样对黑子?黑子应该受到软禁,他应该被关在一个整洁漂亮的小屋里,厚重的铁链锁住他的四肢,用着祈求的眼神看着我。而不是这般!毫无生气,被搞得如此肮脏!!


“花宫真,你去死吧!”我抑制不住我心底的狂躁,对着花宫连开了6枪。已经将一把手枪用废了。

似乎是看清我的子弹的线路,花宫真不慌不张的躲闪过去了。


“哈?佐藤,佐藤丧。事到如今你难道还没发觉吗?你早就暴露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似乎验证了花宫的话,我的小腿被一发子弹击中。

而这发子弹来自我身后的武警队里,我的组长。


“为,为什么?”我单腿跪下,花宫真慢慢悠悠地走在我面前。

“你觉得呢?佐藤丧?”


看着他似笑非笑的面容,我这才意识到。黑子哲也,就是个骗局。


我,佐藤,全名佐藤丧。六年前进入警句侦查组里工作,在此之前,我是港口黑手党的四把手。由于与前三位把手不和,我主动请缨跑去警局当卧底。

一当就是六年,我都快忘了。但是,


“你对自己未免太自信了”我从腰侧拿出另一把手枪,对准了花宫的脑袋。

“佐藤前辈,请收手”

我不可置信的看向我的小腹,源源不断的血正在流出。

“什么时候…黑子”


黑子垂下拿枪的手,走到花宫身边。

“前辈,你从一开始就被怀疑了,为什么一定等到了现在,那是因为前辈太厉害了,没有证据。”

“四个月……我所知道的都是假的?”他用手铐铐住我的双手,我感觉我已经快力气去呼吸了。

“不…全部都是真的”“我和花宫君的事情是真的,除了他投靠黑手党”


我不想多说什么了。我被武警关押走出了化工厂,我回头。

他们在相拥,在亲吻,时隔一年半正式的重新回归正常生活轨线。



———


“佐藤前辈,其实你是个很好的人。”

放屁,黑子哲也,你他妈就是个谎言。

这么多人,只有我付出了是吗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啊啊啊这是我写过最长的一发完事。我差不多写了3个晚上,一直在删减。(现在是5月1日凌晨2点52,我快困死了emmm)

我认为我这篇花黑写的可怪了,因为有加自创人物,还有自创人物视角和上帝视角。穿插有点乱。

花宫的性格是真的被我严重ooc了,长时间写沙雕文风的我突然正经,把我自己也吓了一跳。

7,那一段我是想开车的,但没时间了(白眼白眼

啊,就这样。






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1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贰不是腻 | Powered by LOFTER